『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作者君的分(TU)享(CAO)单章[2/3页]
今天偶然看到一篇书评,被我随手删了,那人讲主角的性格很讨厌,恶心。
我有不解,也有理解。
不解是因为我笔下的人物一般而言三观都很正吧。
理解是因为我在年轻的时候也很任性,戾气爆表,觉得身边所有人都应该围着自己转,不愿意承受挫折。
很多人在看第一章的时候会把自己代入到主角身上去,从而在面对利益的时候因为与主角选择不同,而不喜欢主角的行事风格。
于我本人而言,面对同样的问题时,也会踌躇、犹豫,不知该怎样取舍。但如果身边真的有一个如主角这般性格的朋友,我会拿出十二分的力量去尊敬他,爱护他,喜欢他,因为这个社会最缺少的就是这样的人。
我可以卑贱而丑陋地生存,但我不会去亵渎那些用牺牲去证明人性美好的人。
【如果天总也不亮,那就摸黑过生活;
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
如果自觉
作者君的分(TU)享(CAO)单章[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