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67章 一杆枪击杀河内  我六岁就打鬼子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67章 一杆枪击杀河内[2/3页]

  谷里一片鬼哭狼嚎,鬼子吓破了胆。

  而河内三雄也是吓得躲在一块大石头后边,气急败坏的组织反扑。

  可是手下此刻全都忙着躲藏,哪里顾得上反扑。

  况且头顶的滚石,滚木,不断的滚下来,再加上八路军和土匪们在山坡上居高临下,子弹像雨点一样的泼下来,鬼子根本没有任何机会!

  副官在身边战战兢兢的说:“大佐,不行啊,我们现在根本无法反击,敌人占据了高处,居高临下,我们现在只能想办法突围才对!”

  河内三雄气急败坏的叫着:“突围?不行!我堂堂大日本皇军,怎么可能让这些土八路和土匪打败?而且我们足足一个联队的兵力,怎么能向他们低头?!给我冲,所有人都给我往上冲!”

  副官哭丧着脸:“大佐,我们怎么冲啊?敌人都在山坡上,我们根本上不去!”

  “那就用炮轰!”

  河内三雄咆哮道。

  “大佐,你忘了?这山路崎岖难走,为了加快行军速度,你下令让炮兵他们留在山那边了,我们现在根本没有大炮!”

  “八嘎!难道连迫击炮也没有吗?”河内三雄气的要炸了。

  迫击炮倒是有的,可是上边的八路都盯着呢,没等他们的迫击炮架起来,上边就是一阵乱弹射过来,炮兵当即就见了阎王。

  “不行啊,大佐,我们的迫击炮根本架不起来,还是突围吧!保存

第367章 一杆枪击杀河内[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