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23章:我家帝王太偏执!(8)[3/3页]
了!
肉包子真的很好吃。
是姑姑亲手喂的。
好好吃……
“怎么哭了?”容倾有些不解,声音放缓了很多:“是不好吃,还是烫着了?”
“都不是……”他摇了摇头,小声啜泣:“是太好吃了!”
“好吃就多吃点!”
容倾给他擦了擦眼泪,继续喂他吃东西。
不仅仅喂了肉包子,还有别的食物。
早膳一直喂崽崽吃东西,容倾并没有吃多少。
实在是她没有多少胃口。
膳食刚撤下去,容倾便让人备水沐浴。
**
啊啊啊啊啊!!!新书榜第11,差一点点就进入前十了!!
不要养文啊!!!
追读追读啊!!!
票票票票啊!!!
打赏打赏啊!!!
书评书评啊!!!
送男神进前十好不好啦(*?▽?*)
????小心心砸你哦~(~ ̄▽ ̄)~
------题外话------
这一章……从十点半写到十二点半QAQ
男神真心不擅长这种日常题材。
所以还是尽快让崽崽长大趴QAQ
emmmm这个位面会偏短。
第123章:我家帝王太偏执!(8)[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