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44 穿越!!!  我躲在九叔对门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44 穿越!!![3/3页]

  ;…那得是什么身份?

  那得犯过多少事儿?

  手上得有多少人命?

  是不是也不差自己这一条?

  是了是了,肯定不差自己这一条!

  “爷爷啊,不要杀我,我还是个孩子!”

  刘峰:“???”

  看着少年面色几经变化,然后说出了这么一句话,刘峰满头问号。

  “放心,我不杀人!”

  “歹徒都是这么说的!”

  “我又不是歹徒!”

  “里面的歹徒听着,你已经被包围了,立刻击毙人质……不是,立刻放掉人质,否则我们就要采取措施了!”

  刘峰:“………”

  “你看你看,他们都说你是歹徒了,你不要杀我啊!!!”

  “闭嘴!”

  刘峰瞪了少年一眼,吓得少年双腿一软,差点跪倒在地,而且裤子也湿了一片。

  “你……真丢人呐!”

  刘峰无奈地摇摇头,

  “帮我离开这里,我就饶你一命!”

  “好好好,离开离开,我帮你离开,你赶紧走,你千万不要杀我啊!!”

  “我真的不杀人!!!”

  刘峰无奈地说道,

  “但外面这些就不一定了!”

  “啊?他们,他们不是……”

  “他们不是你想的那群人!”

  “他们是歹徒假扮的警部?那完了那完了,我怎么办啊,他们肯定不会在乎我的命了,万一扔个炸弹……”

  “放心,他们只会用狙击枪打死你,不会浪费一枚炮弹的!当然,他们也算是好人,不会放任人质不管的!”

  砰!!!

  一声清脆的碎裂声响起,夹杂着破空声。

  刘峰顺着声音看去,发现房间的玻璃竟然碎裂,而且还有东西飞了进来。

  “坏了!”

  刘峰眼神一凝,迅速伸手去抓那东西,赶在它取掉少年的命之前,将其拦了下来。

  摊开掌心一看,竟然是一枚子弹。

  刘峰:“………”

  少年:“………”

  居然还真特么用狙击枪来打?

  这也太给面子了吧?

  而且,打得居然还是人质???

244 穿越!!![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