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86,穷酸(二)  重生之村花的致富路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186,穷酸(二)[2/3页]

  着小伙伴们的童言童语,笑了笑。

  “一群穷鬼、破烂娃、乞丐......”饭店的服务员站在门口瞪着安荔浓和小伙伴们,骂安荔浓和小伙伴影响了清河镇的形象,“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清河镇很穷呢。没钱就在家里窝着,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服务员皱皱鼻子,“喂。你们身上的穷酸味已经掩盖掉我们红烧肉的味道了。”

  “赶紧滚。滚远些。”

  “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是你们能随便来的么?”

  “也不知道那来的乞丐,以为来国营饭店就能有吃的了?呵呵。想太多。”

  “真是的,什么人都有。”

  安荔浓和小伙伴们已经好几天没洗澡了,而且这几天都在外面身上的衣服已经脏得不成样子,看起来的确有些狼狈。

  虽然是冬天,但也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酸嗖味。只是,他们一起互相伤害,所以并没有太多感觉而已。

  刚刚在供销社因为各式各样的人多,所以他们身上的酸嗖味并不是很明显,大家都臭谁也别嫌弃谁。

  现在站在国营大饭店门前,身上的味道就有些明显了。

  除了从京市到石河村那次十多天没洗澡,也只有这次了,有些难受。不过,幸好是冬天,所以也还能接受。

  不接受又能怎么样?

  南方没有澡堂,想洗澡也没有地方,只能忍着。

  “走。赶紧走。不要站在这里碍眼,影响别人吃饭。”

  “臭熏熏的。”

  安荔浓淡淡的瞥了对方一眼,没有理会,问小伙伴,“你们是想吃馒头还是素河粉?”吃不起红烧肉,但素粉和馒头还是可以的。

  相对于馒头,本地人更喜欢捞粉。

  馒头,多是为出门的人准备的。

  铁蛋和小伙伴们相视一眼,“素粉。”本地人都喜欢吃粉,平时家里也会做一些粉条、粉丝之类的备着。

  像河粉则多数是过年过节的时候准备。其他时候想吃,就去供销社买晒干的河粉条。

  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安荔浓都喜欢吃河粉,牛杂捞河粉或者是干炒牛河都喜欢。说起来,几十年后的机械河粉真没有这个时代的手工河粉好吃,安荔浓每次都能吃一大碗。

  “好。我们进去吧。”

  呼啦啦,吃粉去。

  “哎。你们不能进,不能进去。你们要干什么,这里不是你们能来的地方。”饭店服务员张开双臂拦住安荔浓和小伙伴,一脸嫌弃。

  “大姐,你们饭店有规定什么人能来什么人不能来吗?”

  “是规定了孩子不能来?还是规定了我们穷人不能来?”

  “但是你们没有钱。”

  “我们有钱。”安荔浓懒得理会对方,掏出钱和票,“一人一碗捞河粉。”

  服务员真没想到这群看

186,穷酸(二)[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