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98章 烤土豆  重回1985:东北往事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98章 烤土豆[2/3页]

  “老四知道不?”

  周东北说:“我让海哥去他家找了!”

  “不能在家,上午他把两桶柴油拉过来就走了,说是去找房子,”说到这儿,他挠了挠头,“这他妈去哪儿找去呀,只能等他回家了!”

  “晚上我请分局的人吃饭,土豆,一会儿你再跑趟四哥家,吃完饭咱们在七哥家汇合!”

  “我这就去!”土豆起身去穿大衣。

  杨历年叮嘱他:“天都快黑了,完事你就直接回我家,路过二百货刘宝军那儿,还有机修街老狗家,你都过去打个招呼,这两个局子老四常去……”

  炉盖上一共就五个烤好的土豆,一会儿工夫都被周东北吃了,孙广志又从大衣兜里掏出了四个,说:“你少吃点吧,晚上不是还得喝酒吗?”

  周东北接过来放在了炉盖上,“这种席还能吃饱?我得提前垫吧点儿!”

  杨历年拿出葡萄烟递给他一根,他咧了咧嘴,没接,掏出一盒软中华。

  杨历年嘟囔了句装逼,转手递给了孙广志,

  夜幕徐徐降临。

  窝棚里,三个人围着火炉吞云吐雾,周东北还时不时给土豆翻翻身。

  聊着聊着,说起了沙场接下来的一些工作以及人员分配,周东北把一些想法也都说了出来,包括马上将要签合同的将军背沙场。

  到时间了,王贵装好最后一辆车,过来打了个招呼就骑车走了。

  三个人把窝棚里的火熄灭,爬上大坝又下到马路,周东北显摆了一会儿那辆跨斗子,杨历年和孙广志很给面子,好顿夸疯子哥就是牛逼等等。

  晚上九点。

  周东北和郝忠海陪着魏俊民往出走,不时有客人与这位副局长打招呼,大多一脸巴结。

  宴宾楼的经理苏卫红也过来了,陪着笑一起往出送。

  “魏局,您家住哪儿?”周东北问。

  “不远,就在军分区后院,走几步就到了!”魏俊民笑呵呵道。

  “海哥,你送魏局回去吧!”

  他哈哈一笑,摆摆手说:“今天喝的正正好好,一点儿都没多,我也正好溜达溜达消消食儿,不用送,我走了!”

  说完,伸手握住了周东北的手,另一只手重重拍了他肩

第298章 烤土豆[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