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119 章 卡布奇诺与香烟(上)  [柯南]安室先生,你好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119 章 卡布奇诺与香烟(上)[1/3页]

  “不要这么焦虑,美术作业什么的,只要认真完成了,老师不会太为难的。”

  我把卡布奇诺放到世良面前,然后是两块覆盖冰激淋的华夫饼,她正单手撑着腮帮子,咬着笔杆愁眉苦脸,仿佛遇到了天大的难题。

  这个天大的难题,便是帝丹高中的美术作业。

  别看世良聪明又能干,但对于艺术尤其是绘画,完全不在行,在这儿坐了快半个钟头,咖啡已经由拿铁换成了卡布奇诺,雪白的画纸上还空空如也。

  她胳膊肘边,有一团团揉皱的纸团。

  此刻波洛里客人零散,我得以偷闲,便凑过来帮她出主意。

  “不行啊,我还是画不出来人物像……”世良崩溃地揉着头发,“你不懂啊,日本的高中不像美国,美术成绩很重要呢,我要是不及格,就没法去休学旅行了,啊啊啊,愁死啦!”

  我也跟着皱眉叹气,忽然灵机一动:“你刚才一直在画小孩子,其实小孩子更不好画,没有固定成型的特点,不容易抓住精髓。要不你画个帅哥试试,在绘画的过程中,还能获得视觉享受……”

  我说帅哥的时候,视线不由自主飘向了在餐台后准备食物的安室,脸上微微红了红,世良嘿嘿笑了

第 119 章 卡布奇诺与香烟(上)[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