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119 章 卡布奇诺与香烟(上)  [柯南]安室先生,你好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119 章 卡布奇诺与香烟(上)[3/3页]

  几乎断气。

  世良把安室画得像炸毛的狮子狗,五官透着诡异,一双眼睛凶狠地往上吊着,一副脾气很坏的模样。

  而我呢,把他画得十分圆润,踢一脚就能滚出老远的那种。

  我们抽筋般的笑声终于引来了正主的注意,他皱着鼻子向我们看来,我像憋饱嗝那样把笑声强憋了下去,抬手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

  我看见他绕过餐台,向我们走了过来。

  我立刻从座位上弹跳起来,端起餐盘就要跑开。

  当然是被迎面而来的他一把压住肩膀,摁住了。

  “你们从刚才开始一直鬼鬼祟祟在干什么?”他狐疑地打量着我俩,目光自然而然落在了桌子上他的画像上——如果他能看出是自己的话。

  “这画的什么啊?好难看……”他自言自语,世良忍不住喷出一声笑。

  就在这时,风铃响了,有一抹高大的影子出现在门口。

  看清他时,我只感觉更加棘手了。

  金发碧眼,古铜色的皮肤,一脸倜傥神色,一周前,他也是在这里抵住我的额头,说了一堆暧昧的话。

  FBI的吉恩。

  我们目光相接时,他眼睛燃烧般摹地亮起,微微一笑,无声地说了句“你好”。

  显然,他是冲我来的。

第 119 章 卡布奇诺与香烟(上)[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