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79章 我高高在上?  独宠!被冰山总裁缠上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79章 我高高在上?[1/3页]

  夏星和乐队排练了一个多小时。

  到了傍晚,顾霆深说请乐队的人吃饭。

  于是,一行人去了附近一家餐厅。

  吃完叫来服务员结账。

  顾霆深正要拿出卡来刷,夏星却先于他拿出了那张黑卡给服务员刷。

  见状,他停下手上的动作,嘴角勾了起来,摸摸她的头。

  夏星转头朝他笑了笑。

  她不知道他有了一张新卡。

  只觉他的卡放在她这,现在要结账,自觉就拿出来替他刷了。

  顾霆深倒很享受她替他买单的感觉,有一种亲密感在里头。

  其实,顾霆深每天的生活、工作都有人安排。

  基本上用不到自己去付钱的时候。

  再有现在和夏星在一起,有她来付账,更不需要他。

  但前两天,他还是叫陈浩准备了一张新卡。

  以防万一有需要,还是备着一张为好。

  乐队的人眼看着夏星自觉拿卡结账,而顾霆深在边上摸摸她的头,宠溺的笑。

  几人面面相觑。

  陈可恰好坐在夏星的边上,趁着服务员在结账。

  默默挨近了她几分,低低调侃一声,“这么快就管钱了?”

  夏星一听,“噗嗤”笑了出来。

  顾霆深与他只隔着中间的夏星,尽管只是低声一语,但也听到了。

  神色淡淡看了他一眼。

  而陈可的另一边是林浩,也听到了陈可的话,抿嘴忍笑。

  望了夏星一眼,状似随意一语,“你数学这么差......”

  夏星朝他道了一声。

  “去你的,你一个数学都考不及格的人,好意思说我?”

  对面的几人没听到陈可的话,但听到林浩和夏星的对话,呵呵笑出了声。

  接着蔡薇和何诗雅也笑着吐槽了林浩几句。

  林浩很无语,笑了笑。

  结完账,大家离开了餐厅。

  乐队的人还要回排练室,夏星没跟他们回去,而是和顾霆深回景湾公寓。

  餐厅离公寓的距离,走路大概三十五分钟。

  夏星瞧时间也不晚,便没有坐车,选择和他走路回去。

  这条路,夏星和陈可他们走过无数次。

  但和顾霆深却是第一次。

第179章 我高高在上?[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