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四十七章 你纳尔我觉得不行  众所周知,打LOL职业只是工作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四十七章 你纳尔我觉得不行[1/3页]

  打EDG就不好打,这种事情谁都知道。

  要知道RNG和EDG这几年的交手中,总体胜率估摸着连20%都不到,更不要说EDG最近状态还特别好。

  自夏季赛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是全胜战绩,甚至连一个小场都没输掉。

  这里面最关键的还是那个已经改了名,如今叫做Clearlove7的恐怖存在。

  不得不说厂长对于RNG实在是太了解,他也实在是太会打RNG。

  正如赛前阿布判断的那样,RNG除了下路以外别的路没法给自家半点威胁,连带着香锅想要搞事也没办法只能围绕下路打。

  于是,相当于两队在明牌比赛。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毕竟真明牌的话,你特么RNG的手段也太少了。

  回到休息室后,小狗想到刚刚的比赛,脑壳都觉得疼。

  他承认自己确实很喜欢那种成为队内核心的感觉,但前提是能赢下来比赛,像上把那么玩的话真的只能说有心无力。

  下路终究是双人组,Iboy就算比小狗稍逊一筹也无妨,毕竟有个meiko为他兜底。

  最终双人组加在一起,想要打出优势本来就很难。

  要是可以的话,他真的希望有个人能站出来帮自己下。

  可惜,并没有这种可能。

  中路小虎反正不粘锅,上路Letme表示自己无功无过,只有香锅搁在这苦苦支撑。

  “来个人救我一下吧。”

  “要是再没点变化,目测是肯定要被2比0结束。”

  已经在心中隐约预料到结局的小狗很惆怅,风哥似乎也察觉到这点。

  他看了眼身边某位盯着手机屏幕,嘴角露出些许、、、痴笑的林秀,长叹口气。

  “你能,别玩手游了?打比赛了啊,大哥。”

  林秀:“。。。”

  “好家伙,都结束了?”

  “那不然?”

  哎。

  看了眼时间,好家伙从头到尾20分钟出点头,队友这也忒不给力了。

  “还好今天的任务已经提前做完。”

  小声嘀咕着,林秀已经准备后续上场的事情。

  。。。

  很快,中场休息时间已然结束,两队即将重新上场。

  解说台上的管大校还在和米勒回顾上一局的情况,后台传来的讯息却顿时让管大校心情一振。

  “

第四十七章 你纳尔我觉得不行[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