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05章 穿越  我!渣渣米,龙化!懂?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05章 穿越[1/3页]

  身后的少女们则是继续嬉戏打闹,依稀的还能听到身后切尔茜嘲笑玛茵是夜袭的吉祥物,平板萝莉等词汇。

  见到有乐子玩,雷欧奈也是跟着一起起哄。

  玛茵则是羞怒地出击,以及要求让希尔和自己结为同一阵线,对抗雷欧奈和切尔茜二人组。

  ————————

  两个大男人走在森林中,微风吹动着树叶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

  尽管有些破坏意境,但也没办法。

  自己的姑娘怎么能给别人看。

  抱着这样的想法,自己才把刚刚抵达那里的拉伯拉了出来。

  拉伯克倒是没想那么多,在和塔兹米讲完最近和娜杰塔相处的情况后询问起了塔兹米此次回到夜袭准备做些什么。

  “说起来塔兹米你不去和艾斯德斯过二人世界,反而回到夜袭来是有什么事情...”

  “最近那些特殊的危险种不是清除掉了吗?”

  “难道说是有新的情况?”

  听到拉伯这么问,塔兹米点了点头。

  “虽然清理掉了是没错...但幕后黑手还没有解决啊...”

  “而且这次出来是找布兰德大哥有些事情...顺便看能不能解决一下黑瞳对于药物依赖的问题...”

  听到黑瞳,拉伯愣了愣,喃喃道。

  “黑瞳...赤瞳酱的妹妹吗...”

  看着塔兹米那明亮的眼睛,拉伯突然搂住了塔兹米。

  “我突然理解你这家伙为什么会这么招人喜欢了...如果拉伯大爷我是个女人的话说不定也会被你迷住...”

  “我不是gay...拉伯你离我远点...”

  “哼,我当然也不是...”

  就这样,二人突然沉默了下来。

  “拉伯...我只是不希望赤瞳再忍受无意义的悲伤了...看着黑瞳就会让我想到赤瞳...”

  “如果能够达成完美结局的话,当然要努力的去做了...”

  “啊...我能理解的...”

  “漫画里也有不少那样的结局...”

  尽管单纯且贪吃,但温柔的性格才是赤瞳身上最吸引人的部分。

  二人

第105章 穿越[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