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79章 皇家海军要不要入场?  抗战:开局一本帝国成长手册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79章 皇家海军要不要入场?[1/3页]

  最近报社都杀疯了。

  消息紧盯着徐城、统帅部、租界的领事馆。

  挖到第一手消息,立马在报纸上大肆的宣传。

  反而忽略了日寇的华中派遣军以及第三舰队,把这两者的风头给盖了下去。

  张宪扣押重巡之事件,直接霸占了报纸最耀眼的位置。

  远东舰队通过租界的领事馆,持续传达不满,并联合向统帅部施压,需要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依然是选择用施压的手段解决此事。

  只不过施压的对象你得找对了啊,直接给统帅部施压有屁用,统帅部能管到张宪一根毛吗?

  天朝是否要同时跟两个列强开战?

  一旦有第二个列强加入,岂不是又要战火荼毒,那张宪要成为罪人了。

  抵抗日寇都已经岌岌可危了,再来一个,可真顶不住了啊。

  舆论对第一战区并不友好。

  统帅部已经闹疯了,本就头疼鄂汉战事的不顺,眼下又冒出这种事儿,气炸了,简直是气炸了。

  “疯了,疯了,张宪一定是疯了。”

  “我们要趁机跟他撇清关系,说清楚此事,得罪日不落的是张宪,不是我们。”

  统帅气的一甩文件,将文件甩在了桌子上。

  面前的秘书长、战令部等高官不置可否,在这种事情上没有太多的话语权,也不会轻易发表看法。

  统帅他们惹不起,张宪他们同样惹不起。

  一旦统帅部打出这种牌,那可就意味着跟第一战区撕破脸了啊。

  现在的情况不管咋样,张宪还是跟统帅部一起抗敌,还是能配合作战的。

  真把双方的关系撕开,把最后的羁绊剪断,那不是又培养出一个活脱脱的大军阀吗?

  八爷、四爷日益丰满,于休养生息中逐渐壮大,张大爷又成军阀,那长江北部的大片区域跟统帅部还有毛线关系?

  两难的抉择,最好的办法是缓和张宪跟日不落的关系,把这件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不是没有闹出人命吗,只要没搞死人,那就好解决。

  统帅部牵头,把双方叫到一起,坐下来好好解决就行了,不要每天动刀动枪的,成年人了

第379章 皇家海军要不要入场?[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