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60章 隐忍!!!  穿越炮灰反派?我化身病娇萝莉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60章 隐忍!!![3/3页]

  不愧是萧鸣的手下,果然能忍!

  让人敬佩。

  池小橙默默远离了他一点,免得他忍不住忽然“爆炸”,然后询问道,“说说你的情况吧,还有跟萧鸣有关的消息。”

  “好的姑奶……好的大人。”

  他改了称呼,咬牙切齿的声音很是痛苦,“我没有名字,在修罗殿代号‘秋’,是龙王萧鸣的手下,在整个修罗殿中,我处于第四层人物。”

  “修罗殿共分为五级,一级最高,五级最次,我虽是特使,但其实也是偏边缘的普通人,传言龙王萧鸣和那些五级的成员,全都是能力劈巨石的古武者。”

  “而我们这次找上林芳雅,是想通过林家的手段,为兄弟们铺路。”

  他几乎将自己所知的修罗殿信息全部说了出来。

  国外的超级雇佣兵组织,专门做一些暗杀、倒卖冰糖等见不得光的事。

  而萧鸣,是新晋的龙王,在修罗殿中声望极高。

  如今回国,正是想在国内发展势力。

  了解了大概的背景信息后,池小橙又接着问道,“那你们的龙王萧鸣,现在在哪?”

  秋特使依旧强忍腹中疼痛缓缓道,“小的也不知道龙王在哪,平时与我联系的都是其他的特使。”

  “那你们之后的行动呢?”

  “额……我们之后暂时还没有行动,掌控九州市的林家就是目前要做的。”

  池小橙听完有些意外。

  这萧鸣竟然不和林芳雅一样,针对自己和苏桃?

  池小橙还以为对方接收了一些叶良的遗产,会一样针对自己和苏桃呢。

  她想起了什么,又问道,“说起来,为什么你们龙王要隐忍三年?”

  “额……”秋特使一时语塞,脸上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他低下了头,好像在说什么极为羞耻的事情,“最近过境很严,兄弟们全部办签证回国大概要三年时间,所以……”

  此话一出,池小橙差点流汗黄豆。

  隐忍三年是因为兄弟们不在国内没安全感是吧?

  闹麻了。

  ...

  小橙图图(ai)

第260章 隐忍!!![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