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七百三十七章 非指挥不力?  寒门天子:开局灾年,我带着全村造反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七百三十七章 非指挥不力?[3/3页]

  可现在?

  败了就是败了!

  只不过他们从未听过孙翔和李琦的名字,此刻觉得自己败在两个无名小将的手里,实在是太过耻辱。

  “此战非我等指挥不力!”

  刚刚开口的那名将领看着孙翔说道:“而是我等麾下的士卒不如你们关中的精锐,若是你我带领的士卒相差无几,纵然我们先中了埋伏,也不会如此惨败!”

  闻听此言,孙翔不由得嗤笑一声。

  并非指挥不力?

  而是士卒不行?

  这简直是他听过最大的笑话!

  孙翔和李琦带的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去年刚刚加入的新丁。

  论起当兵的时间,这些人中的许多,未必就比这几个将领麾下的士卒更早。

  这几个人不找自己的原因,而是把所有的原因都推到那些士卒身上,这不是笑话是什么?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而且他们当初在太平县的时候,好多人也都是刚刚招募来的。

  那时候,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还不如现在这些人。

  可他们不照样是打的那些试图闯入小王庄的逐北卫片甲不留,杀的那些蛮人不敢轻易出城?

  看到孙翔不屑的表情,又一名将领立刻道:“虽然我们败了,但我等都是真正的将军,你们必须要优待我们!”

  孙翔愣了一下,随后哼道:“就凭你们?三个手下败将?”

  三名将领的脸色立刻难看无比。

  他们虽然败了,可自觉依旧高人一等。

  面对孙翔这样的话,他们都觉得脸上过不去。

  “我等虽败,但若是……”

  其中一人,还在试图跟孙翔语言拉扯。

  “没什么若是不若是的!”

  孙翔没好气的看着三人,哼道:“败了就是败了,你们是武将又不是文官,哪有那么多的理由?如何处置你们,本将便可直接做主!”

  三人纷纷怔住,其中一人还在说道:“我们虽然败了,成了你的俘虏,若是你们善待我等,我等倒也不是不可以为你们出些力气!”

第七百三十七章 非指挥不力?[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