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正在码字中……  灭门夜,我易筋经大圆满!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正在码字中……[1/1页]

  跟大家说一下当前的情况。

  出院之后,我好似睡神附体……每天一觉到天亮不说,上午得睡一觉,下午还困,还得睡一觉。

  先前说过两天就准备恢复更新,结果现在的情况是,写五百字就困得直打哈欠,而且用的时间也比平时多了太多,今天从一点写到现在,快四点了,才写了一千字……不知道不是药物副作用的关系,手指头还发抖。

  那天没来由的,右手无名指和小指头麻了一个晚上。

  今天跟一个书友说了一下,才知道早上吃的药里,有一个吃三粒的是镇定药物,算是找到犯困的来源了。

  不过我会努努力,看看能不能克服一下。

  每次发这样的单章,都能看到大家的关心,劝我先好好休息,身体重要,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和体谅。

  虽然我其实很着急,想要尽快恢复更新。

  但我不敢去想,只能告诉自己不着急,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

  药物的副作用会慢慢褪去,每次写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一定很快就能恢复更新!

  《灭门夜,我易筋经大圆满!》正在码字中……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灭门夜,我易筋经大圆满!》书楼吧全文字更新,牢记网址:m.shulouba1.com

正在码字中……[1/1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