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07章 日军的哀嚎  抗战:我的德械军团每月满编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07章 日军的哀嚎[3/3页]

  枪声。

  爆炸声。

  惨叫声。

  引擎声。

  越来越近。

  越来越响。

  佐藤闭上眼。

  捂住耳朵。

  但声音还是钻进来。

  钻进耳朵。

  钻进脑子。

  他想起妹妹。

  想起樱花树。

  想起照片上那行字。

  “哥哥,请平安归来。”

  他哭了。

  无声地哭。

  眼泪流了满脸。

  “对不起……对不起……妹妹……

  哥哥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他喃喃着。

  从怀里掏出刺刀。

  对准自己的腹部。

  但手在抖。

  刺刀在抖。

  他刺不下去。

  他不敢。

  他怕疼。

  怕死。

  怕再也见不到妹妹。

  轰——!!!

  一声巨响。

  墙塌了。

  灰尘弥漫中。

  佐藤看见。

  一个支那兵站在废墟上。

  端着枪。

  枪口指着他。

  支那兵很年轻。

  可能才十八九岁。

  脸上全是血和泥。

  但眼睛很亮。

  像狼。

  佐藤看着他。

  他看着佐藤。

  然后。

  支那兵开口。

  说了句什么。

  佐藤听不懂中文。

  但他能听懂语气。

  是命令。

  是“放下武器,投降”的命令。

  佐藤看着手里的刺刀。

  又看着支那兵的枪口。

  然后。

  他松手。

  刺刀当啷一声掉在地上。

  他举起手。

  颤抖着。

  从桌子底下爬出来。

  跪在地上。

  低下头。

  支那兵走过来。

  踢开刺刀。

  用枪口顶着他的头。

  说了句什么。

  佐藤听不懂。

  但他能猜到。

  是“走”。

  他爬起来。

  举起手。

  走出民房。

  外面。

  街上。

  到处是尸体。

  到处是血。

  到处是跪地投降的日军士兵。

  支那兵押着他。

  走向集中点。

  佐藤低着头。

  不敢看。

  不敢听。

  不敢想。

  他只是走。

  机械地走。

  走过地狱。

  走过死亡。

  走向未知的命运。

  但他活着。

  至少。

  现在还活着。

第307章 日军的哀嚎[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