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90章 其实,我是个药师  模拟修仙:杀我者,恩人也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90章 其实,我是个药师[1/3页]

  天还没亮,窗外灰蒙蒙,桐树林里寒风。

  许吱吱坐在石床边,呆呆愣愣的看着外面,思索许久,站起了身。

  “不对劲,很不对劲。”

  第三天了,她今夜又睡着了。

  天一黑就睡觉,这对吗?

  筑基修士通过打坐冥想来恢复精力,睡眠更多是对心境的放松,没有太多意义和价值。

  但许吱吱怎么一连三晚都昏睡不醒?

  昨晚就算了,她经常一个人住在楼里,习惯抱着一块暖阳玉倒头就睡,一觉到天亮。

  但没道理三个晚上都发生同样的事情。

  何况许吱吱白天的时候已经下了决心,今夜一定要办成大事儿……怎么又睡着了呢?

  “难道我被下了蛊,被人迷晕了?”

  许吱吱眼神一动,环顾四周,发现屋子里少了一个人。

  小道士失踪不见了,房梁上,床底下,都没有看见人。

  被子下面有一片树叶,但许吱吱没看清楚,也没在意。

  “人呢?”

  跑出去了?

  大半夜的跑到桐树林里,一定有鬼!

  许吱吱心生疑惑,这个小道士不一般。

  他能神不知鬼不觉把自己迷晕……而且迷晕之后什么事儿都不做,跑到楼外的树林里去了,这种行为就绝对不是一般人。

  一般人谁能干出这种事儿?

  小道士分明是有备而来,心里早有算计。

  “我出去找他?”

  许吱吱凑到窗边,听见外面寒风吹鼓,心里有些犹豫。

  她下楼走到门口,推开一条细小的缝隙,寒风溜进屋内,吹得她手脚发麻,浑身发凉。

  还是算了吧。

  深夜的桐树林实在是太冷了,许吱吱有病在身,一不小心都有可能在外面昏死过去。

  思来想去,她觉得没必要出门冒险。

  反正天亮之后小道士会回来,到时候再问也不迟。

  ……

  半个时辰后,天亮了。

  屋门被推开,王易从外面走了回来。

  大厅里有人,坐在椅子上,摆好茶水,静悄悄的等着他。

  王易抬起眼皮,走了过去,接过茶杯,喝了一口。

  “早。”

  他看上去并不意外,因为早在一刻钟前,王易就听见了楼内的动静,察觉到人已经醒了。

  但问题在于许吱吱为什么会醒?

  是因为自己下手太轻?

  还是那片树叶失效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90章 其实,我是个药师[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