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六十五章 正经人谁自己写检讨书?  为了专升本,我混成了医仙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六十五章 正经人谁自己写检讨书?[3/3页]

  放下了水杯,叹了口气。

  “唉,永年啊,你来京都协和医学院执教,也快十年了吧?”

  施永年闻言也是有些感慨,他前半生一直在读书,博士毕业后就一直在京都协和医学院执教。

  “安校,过完今年就刚好十年了。”

  安定国闻言点了点头。

  “嗯,我联系下老朋友,帮你调去上沪交通医学院执教吧。”

  “谢谢安校谢谢安校...不对啊,安校您这意思是要开除我!”

  施永年原本还没反应过来安定国说的是什么意思,

  反应过来之后他一脸震惊的看着安定国。

  他在京都协和医学院执教快十年了,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就因为今天这么一点小事,居然就要把他施永年调走?

  安定国心里也是有些不忍,平心而论。

  施永年是京都协和医学院的老教师了,虽然教学有些刻板,但是不管能力还是学术水平都是在线的。

  但是没办法,谁让他得罪的人是叶星宇呢?

  不管叶星宇在不在意,安定国心里已经下定决心,

  不会再让施永年留在京都协和医学院了。

  安定国心中一横,说道。

  “你准备准备吧,调令应该这几天就会寄到你手上。”

  施永年呆呆的看着安定国,他不明白,他真的不明白。

  这么一点事,写写检讨交点罚款,公开道个歉也就过去了。

  为什么直接就要将他调走?

  上沪交通医学院虽然也不差,但是他在京都已经生活了十年,

  老婆孩子都在京都了,去到上沪交通医学院,一切都得重新开始。

  “安校长,为什么?为什么突然就要把我从京都协和医学院除名?”

  安定国摇了摇头,回应道。

  “去收拾东西吧施老师,祝你在上沪交通医学院桃李满天下。”

  施永年有些失魂落魄的从校长办公室走了出来...

  自己安安稳稳在京都协和医学院执教了十年,只因为一时冲动,

  居然就要被调走了!

  不行,施永年越想越是忍不下这口气!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第六十五章 正经人谁自己写检讨书?[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