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032章 鬼煞(十二)  机智笨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032章 鬼煞(十二)[1/3页]

  我和李白都沉默了好长时间。

  过了好半天,张雨才回到车上。

  张雨连忙道歉道:“实在是不好意思啊。遇到了邹春来,我俩聊的时间有一点长了。”

  李白说道:“老朋友见面,多聊一会是正常的。”

  张雨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冲着我说道:“李神探,你还有问的吗?”

  我摇了摇头说道:“暂时没有了。这一次麻烦你跑回来一趟,真是不好意思。”

  张雨说道:“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要李神探,你能搞清楚闹鬼是怎么回事,我就万分感谢了。”

  我点了点头说道:“放心,我一定尽快解决。”

  张雨说道:“哎。其实我们三个老朋友,在一起,无非就是想搞好我们这一亩三分地,其实能帮助多少人,就帮助多少人。”

  我笑了笑说道:“张先生,你人很好。我能感觉出来。”

  张雨笑了笑说道:“好什么。就是一个普通人。”

  我看了看李白说道:“好了。咱俩也别打扰张先生了。先回公寓吧。”

  李白点头说道:“好。”

  我和李白客气了几句,就下车,朝着公寓里走去。

  回到公寓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是拿出笔记本电脑,给吴宇发邮件。

  当发完邮件之后,我缓缓的说道:“现在能做的就是等。”

  李白说道:“只要宇哥的信息一到,就可以知道,到底是谁说谎了。”

  我点头说道:“没错。”

  其实调查案子,根本就不是着急的事。因为调查是需要每一个步骤。万一要是调查错了一步,很有可能得到的信息,就会有偏差。

  我摸了摸下巴,想了好半天,现在除了等待宇哥的信息,根本就没有什么可以去调查的。

  我和李白就坐在公寓的沙发上发呆。我是一根烟接着一根烟的抽。而李白就是坐在沙发上看书。

  到了下午三点多,电脑上还是没有宇哥发来的邮件。

  我有一些不耐烦的说道:“这宇哥。到底看没看我的邮件啊。”

  我正说话呢。我的手机响了。我高兴的从兜里掏出手机,我还以为是吴宇打电话给我。但一看手机,确实若寒打给我的。

  “若寒,你们溜达够了?”

  若寒说道:“是啊。正打算去吃饭。”

  我摸了摸肚子,我和李白都没有吃午饭,到现在确实感觉肚子饿了很长时间。

  我说道:“好啊。雨林心情好点没有啊?”

  若寒说道:“好多了。”

  我笑道:“没事就好。”

  我笑了笑,说道:“那好,你们在哪呢。我和李白开车去接你们。”

  若寒说道:“好。那你们来吧。”

  若寒告诉了我地址,我记下之后。

  我挂断了手机,冲着正在看书的李白说道:“都看了一天的书了。李白你就没感觉到饿吗?”

  李白把书放下,看了看我说道:“前进,你饿了啊?”

  我笑道:“怎么你不饿吗?”

  李白说道:“还好。可能是窝在沙发上看书,不运动,所以不感觉饿。”

  我笑道:“可能吧。不过雨林和若寒,现在正好溜达我。现在也三点多了。一会就天黑,这一天又过去了。”

  李白说道:“哦。也对啊。一天快要过去了。”

  我笑道:“是啊。走,去接两位女生吧。”

  李白把书放下。我和李白就离开了公寓,开车去找若寒和雨林。

  等找到了若寒和雨林,我们几个人就找了一家火锅店,一起吃饭。

  此时的雨林,精神头好多了。似乎也是玩了一天,忘记了昨天晚上闹鬼的事。

  我看着雨林笑道:“今天玩的怎么样?”

  雨林看着我说道:“玩的怎么样,用你管?”

  我笑道:“好歹告诉我,你和若寒都去哪玩了啊?”

  雨林骂道:“擦的。用你管?”

  若寒冲着说道:“今天我和雨林,逛街溜达,然后看了一场电影。”

  我笑道:“其实这样很好。很不错。”

  若寒说道:“是啊。喜剧嘛。看完就哈哈一笑。”

  我笑道:“好。很好。”

  我们边吃边聊,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两个女生的心情都很不错。

  吃罢了晚饭,我们就

第1032章 鬼煞(十二)[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