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二四三章 这个上单和打野有问题  我是电竞真小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二四三章 这个上单和打野有问题[2/3页]

  道。

  钟心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我看钟心的位置站的是比较靠后,既能给我加到血又能不被Q中。

  现在要怎么打呢,我很想勾引对面打一波,但是对面唯一和我们打的可能性就是我被莫甘娜Q中,我被莫甘娜Q中的话一旦兵线不好,莫甘娜再加个大招和虚弱即便是星妈也保不了我,可是我不中Q对面就不会和我们打,真是烦啊。

  “盲僧去下了。”冯善泽平静的说道,同时也在往下路靠。

  看来对面比我们要急,他们想破塔或者直接强杀我和星妈了,盲僧只要一刀卡萨丁肯定会来支援的,我和星妈面对四个人肯定没有反打能力。

  我看了小地图一眼,我方红BUFF后面的墙后草丛是有个眼的,盲僧是走的我方野区,现在差不多快到三角草丛处了。

  “栋哥你TP防御塔吧,对面除了中路火男差不多都要来了。”我说道。

  “我要是现在TP他们就不打,让卡萨丁把我上塔带了怎么办?”李栋反问道。

  这…

  可这波要是李栋现在不TP,对面直接一波线压过来,我和星妈肯定是不敢守的,就掉外塔外加拿小龙了啊!

  冯善泽尽管在发现盲僧的时候就已经朝这边赶了,但是盲僧是五速鞋,又走在他前面,他不可能这么快赶过来的。

  “你还是过来吧,掉一座你的上路外塔总比掉了下路一塔外加掉小龙好。”我分析道。

  皇子还在上路,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明显是要拿小龙的节奏,我们还有小龙时间,他们两个居然都在上路不来。

  “我们抓一波卡萨丁,让他没办法支援,你们下路3V3。”唐洪浩说道。

  抓卡萨丁?

  你们两个活在梦里吧?

  对面的卡萨丁除非是傻子,有闪现又有R,否则他们两个绝对抓不到的,现在卡萨丁说不定就在猥琐缩塔准备TP了。

  这两个人,好像在演我们。

  可是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心头火冒三丈,牙齿咬得格格作响,愤怒的看了一脸淡定的唐洪浩和李栋一眼。

  他们两个浑然不觉,刀妹安然的推着兵线过去准备拿塔,而皇子就在上路野区到河道的三角草丛里面蹲着。

  蹲你妈啊?这蹲着有意义?

  我眼睁睁的看着下塔被对面三个人给拿掉,钟心的脸色则是很正常,似乎不觉得他们这么做有什么不妥,或者说……他们这样做和她没关系?

  冯善泽也是眉头有些不悦,但什么也没说,显然心里肯定是

第二四三章 这个上单和打野有问题[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