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三四八章 风女没有进攻能力  我是电竞真小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三四八章 风女没有进攻能力[1/3页]

  队友都瞠目结舌的在屏幕上打着问号。

  钟心也在国服排位里面有点名气,大多数人都还是见过她的这个ID的,毕竟她分段很高。

  芜湖大司马:辅助,怎么了?

  钟心又不说话了。

  新年真的快乐吗:兄弟,你们两个怎么了?

  我也是苦恼,下路少了个虚弱就意味着前期无论如何都不能选择拼了。

  对面下路不挂机吗:她觉得下路难度太小,特意丢了双召增加一下难度,影响不大。

  新年真的快乐吗:66666。

  下路是德莱文加风女打对面的男枪加莫甘娜。

  “对面知道你没虚弱,估计会打得很凶,先和平补兵,不要轻易动手。”我对钟心说道。

  “不。”钟心断然的拒绝了我。

  我说道:“你不个啥啊,少个虚弱咱们打不过对面的…我这个号的战绩很好,你别乱来,我不想输啊。”

  钟心没有理我,在下路给自己开个盾,平点着对面男枪加钱。

  “你怎么A一下对面这么痛?”我疑惑道。

  “我带的物穿精华,蓝色红色法强,A一下当然痛了。”钟心冷淡的说道。

  “你厉害,够刚。”我补着自己的兵,没有理她。

  关于风女的出装,有些风女喜欢带上古钱币,有些风女喜欢带蓝色窃法币,关于那种比较好,我是偏向于后者的。

  上古钱币不加什么属性,对于辅助来讲线上续航能力比较高,因为死一个小兵就回血回蓝嘛,风女可以依靠着这个特点给自己加盾然后点对面,然后没血了在小兵后面待一会,血和蓝又回上来了。

  不过这种玩法在高端局里面都是相当无聊的,AD觉得你这个辅助在实力划水,没什么技术可言,而辅助自己也玩得无聊,很死板。

  高端局里面的风女大多数都会出窃法币的,这个道具加法强,对风女的E,大招加成都是对拼有用的利器,而且对技能的释放也有了要求,没有续航,得找机会,所以这个道具也自然而然的更受青睐了。

  下路钟心一个人在一级的时候就把男枪给点掉了三分之一的血量。

  但代价是她的血量被点掉了半血…

  不过辅助和AD换血是永远不会亏的,前期辅助三个小饼干,AD只有一个小红,耗他还不是随便耗?

  钟心这一手倒是十分正确,打低端局的时候带上这么一个远程AP辅助,耗血,找机会上,这一重任基本都是压在了AD身上了,所以打起来很累。

  高端局里面远程AP辅助是绝对会帮己方AD点对面的AD达到耗血目的的

第三四八章 风女没有进攻能力[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