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四零七章 和平发育?  我是电竞真小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四零七章 和平发育?[1/3页]

  老鼠和薇恩在AD里面射程都不算太低,都是属于大众水平,550码。

  这个射程在打如男枪,奥巴马的时候,就不能一味的怂了,适当利用射程优势耗血。

  由于薇恩的被动是向敌方英雄靠近的时候增加移速,所以在一级的时候如果IMP不怂,我怎么都能点到他。

  但是IMP好像深知我的套路,一级宁愿少补两个兵,也不愿意让被套了风女E的我去A他。

  尽管如此,IMP还是让我利用小走位A了几下,A掉了大概三分之一的血量,掉了200多的血。

  “这波不亏啊。”我看着一级时候的小耗血得逞,心中十分高兴。

  “嗯。”钟心罕见的回了一下我。

  钟心打游戏一般不爱说话的,我有时候问她话她都是爱理不理的,今天怎么我随便自言自语一下她都要回我。

  我转头看了钟心一眼,钟心一脸平静,神情也不像以前那般冰冷,居然还有点温柔。

  错觉,这一定是错觉。

  怎么说都尴尬的拿了人家的一血,心中对我多少都有些恨意,我不认为那件事情就这么简单的过去了。

  这些繁杂的情绪在脑中一闪而过,我紧盯着兵线,准备抢二了。

  由于IMP在一级的时候怂,所以我们到二级是必然的。

  但是我隐隐嗅到了一丝不妙的感觉。

  具体是哪里不妙,我说不上来,反正就是觉得对面应该没有这么怂才对,毕竟对面辅助是个锤石,AD的操刀者也是大名鼎鼎的世界鼠王IMP,怎么打的对我没有一点压迫感,一点威胁都没有?

  我看了一下时间,对钟心问道:“钟心,你去三角草丛给个眼吧。”

  这个时候一般都是辅助放眼防止对面打野二级抓下的时机。

  现在兵线很好,我们远程兵很多,近战兵也没死光,钟心去插眼对面是肯定不敢绕兵线过来反打的。

  现在我和钟心都已经有了二级,对面才两个一级,依旧在猥琐。

  钟心听了我的话之后默默的走到对面的三角草丛处,准备在那里放一个眼。

  但是,当她走下河道的时候,我看见对面的老鼠边A边朝下走,然后双手往下一缩。

  我太熟悉这个动画了,这是老鼠开启隐身的前奏!

  老鼠只要按下Q技能,他的双手就会突然朝下一缩,然后等几秒之后就会自动进入隐身状态。

  IMP居然一级点的Q技能!

  要知道,老鼠前六级的正常加点一般都是EWEQER。

  在四级的时候才会加一点Q技能,前三级都是两点E一点W。

  老鼠如果不这么加点的话,那么线上能力就实在太

第四零七章 和平发育?[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