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01章 失踪[2/3页]
躲在货箱里了。”
“没问题。”我睁开眼睛说道。
我们下了楼来到洗浴中心的后院,这里是锅炉房和放煤炭的院子。我看到一辆白色的厢货车停在院子里,一个中年司机站在下面抽着烟。
他见阿彪带着我们来了,把烟头仍在地上踩灭,上来和我们打招呼。
“阿彪,这就是你说的几位?”司机问他。
阿彪点点头:“不错,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就麻烦你了,东子。”
“嘿嘿······没事,啥麻烦不麻烦的。”那个叫东子的司机笑着说道。
“您老家是黑城的吧?“我马上问道。
那个叫东子的司机一愣:”听你这口音也是东北的?“
”嗯,我是红旗镇的。“我回答到。
”原来是老乡啊,那真是有缘分。“东子显得有些开心。
红旗镇离黑城不远,坐车也就四十分钟的事,所以我们当然算是老乡了。阿彪见我们听熟络,也就比较放心了。东子是个聪明人,也不打听我们到底生了什么事。
厢货打开,里面堆放着一车快递包裹,但中间有个非常狭窄的过道,我们沿着过道好不容进到了厢货的里面,现这里后面原来是中空的,刚刚好能容纳下我们三个,地上还铺着一个长厚厚的毯子。
东子最后把过道用快递包裹给塞满,把立在里面的一张模板用来把我们和包裹挡住,怕开车的时候包裹都倒了砸到我们。我们坐在厢货的最里面,只听东子问:”都坐好了啊?“
”都好了。“我回答道。
一阵关车门的声音后,这里变成了一片黑暗,但也就不到十几秒钟,忽然我们头上的一盏灯亮了起来。
”没想到这里还有灯。“胖子挺新鲜的说道。
随后车子启动,我们三个就在车厢里坐着,只能听天由命了。老魏头还拿了两瓶好酒出来,胖子也带了火腿和面包,有吃有喝的倒也清闲的很。
我们藏在车厢里根本就看不到外面的景象,更不知道现在我们到
第601章 失踪[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